Dollmon

【黄权富贵 8.16 04:00 七夕贺文】宿醉


起床后的范丞丞头痛欲裂,他揉了揉太阳穴,撇了眼睡在旁边的黄明昊,努力回想了一下昨天的发生的事,记忆到一瓶啤酒之后戛然而止。
黄明昊醒来看了他一眼,一句话没有说,转头就去洗澡了。
这种情况令范丞丞发慌。

黄明昊一边洗着澡一边想起喝醉的范丞丞,嘴角止不住的上翘,觉得丢人又好笑。

黄明昊从没见到过范丞丞喝醉的样子,这次还真是令他大开眼界。

“我希望他能成熟一点,像个大人一样,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了。”这是黄明昊在范丞丞生日那天,对范丞丞说出的。
昨天晚上回到房间,在大家庆祝完范丞丞的生日走掉之后,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范丞丞拎着一提啤酒,走到了黄明昊面前,递给他一听雪碧。“走,陪我去喝点?”

两人走到了阳台,直接坐到了台阶上,
“生日快乐呀,范丞丞。”黄明昊扬起一只手拿起雪碧,伸向了他,“你来许个愿吧,今天有可能会实现的哦。”

皎洁的月光照射下,那张小脸透亮无比,眼睛里面盛着漫天的星光,看得范丞丞的心怦怦的跳着,脸颊瞬间变红,像是醉了。
他急忙移开了视线,打开一瓶啤酒,
“来,干杯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个大人了,以后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
一口气喝掉了一瓶,范丞丞感觉脑袋有些迷糊了,他转头看向黄明昊,嘿嘿的笑了两声。“我已经成年了哦,等哥哥考了驾照,就带你去兜风,小朋友。”边说着边伸出了手捏着黄明昊的脸。
黄明昊打掉他的手,“你少喝点吧,我看你像是醉了。”
“谁说我醉了,我没有,我可没醉,一瓶儿酒就能醉了?”范丞丞一边说着一边贴近着黄明昊,揉他的头。

“咦?你谁啊?长得像扎斯汀一样。”范丞丞涨着通红的脸,还伸手拍了拍他的头。
“不对,毛茸茸的,像只小狗,”
黄明昊翻了个白眼,“你喝醉了,进屋吧。”
“都跟你说了我没醉,我怎么能醉呢。”

黄明昊废了好大劲把他拉到了床上。

“我没醉,我要找我的扎斯汀,你快把我的昊昊给我找过来。”范丞丞一边拉着黄明昊,一边嘟囔着。
黄明昊嫌弃的推了推他,没有推开。
范丞丞一把拉过他,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,又嘿嘿的笑了两声。
他竖起手指放在头顶,“你看我像不像小兔子噢,只做扎斯汀的小兔子。”
又过了一会,范丞丞鬼哭狼嚎得抱着黄明昊不撒手,嘴里大喊着扎斯汀是我的。
黄明昊一边嫌弃的拉开他的胳膊,一边默默的捂住了脸,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。

黄明昊还是第一次见到范丞丞喝醉,喝醉后的范丞丞真的好烦人,喝醉后的范丞丞真得好可爱。



祝我们的34七夕快乐,希望一直甜甜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9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